賴清德為老家違建落淚 柯文哲酸「去萬里開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淡水老街掃街。(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淡水老街掃街。(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來到淡水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針對日前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獨龜孫」遭反擊是人身攻擊,柯說,涉及台灣的未來,這一定要講清楚、要回應全台人民。而針對賴為了萬里老家違建問題落淚,柯酸,要去賴家違建前辦直播,「讓他哭得更大聲」。

針對賴清德反擊台獨龜孫是人身攻擊,不需回應,柯文哲說,這涉及國家前途、涉及台灣的未來,特別是要選總統的人要把政治立場說清楚,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這一定要講清楚,「不是不用回應,你不用回應柯文哲,但要回應全台灣人民」。

至於賴清德質疑政治立場一直變、無法用科學定義,柯文哲說,常常有人批評他沒有中心思想,「我已經講過很多遍,我們作為外科醫生怎麼沒有中心思想?外科醫生的中心思想是什麼?手術要成功病人要救活」,對一個政治人物對大家來講,政治人物內心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就是老百姓的生活要過得好,難道是你的意識形態嗎?


柯文哲說,每次都講,他有他的出身背景、意識形態,可是有一天當了台北市長後,是要照顧全台北市民,又不是只有照顧過去認同的一小部分人,「賴清德你要講清楚,你要把台灣帶到哪裡。你將來要照顧所有的人嗎?如果要照顧所有人,你是什麼立場?」

另外,賴清德在接受專訪談到萬里老家時,強調不是違建,還一度講到落淚,柯文哲聽聞後說,「他應該是為了萬里老家的違建吧?那乾脆我們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好了,我們安排一下,讓他哭得更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