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關鍵字形容賴清德 蕭美琴:做人拘謹全因求好心切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YouTube節目《Bi-khim 戰貓喵喵喵》6日播出第2集,本次主題以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主,蕭也分享賴的3個關鍵字,分別是堅持、認真、暖男爸爸。蕭也說,雖然有些人覺得賴清德拘謹、喜歡說教,但他其實是求好心切的人。

對於賴清德的3個關鍵字,蕭美琴笑說,這要好好想一想。第1,賴其實還蠻堅持的,想要做一件事情他會非常的堅持;第2,他非常認真對每個事情,前後邏輯他都要很清楚;蕭說,賴擔任台南市長期間有一次訪美,她剛好人也在美國,賴去參加一場智庫活動全程都用英文講,因為他都背起來。第3,賴就是個暖男,有點像爸爸,雖然有人覺得他比較拘謹,好像有點像說教的樣子,但他就是求好心切。

至於第一次見面,蕭美琴回憶,那好久以前了,都不太記得哪一次是第一次碰到他,那天聽賴提起她第一次到台南,應該是2001年時候,宣布要選僑選立委時,後來跟賴副在立法院共事時,兩人才變得比較熟。

蕭美琴還分享,賴清德工作那麼忙,應該沒什麼生活,但真的很愛看棒球。蕭說,賴上次出訪過境美國,唯一要求的行程就是到大聯盟看球賽;蕭表示,賴還化身賴主播、賴球評,對很多球路都講得很細,「運動就代表國家門面,所以每次台灣選手表現很好,我們都與有榮焉,而且體育是可以振奮人心的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