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正式通車 蔡培慧:高鐵至彰投一車暢遊

▲台灣好行加開彰化高鐵到竹山觀光路線。(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下同)

▲台灣好行加開彰化高鐵到竹山觀光路線。(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台灣好行公車日前加開觀光路線「跑水求財線」,由高鐵彰化站往返南投竹山鎮、結合在地景點,讓所有喜愛旅遊的國人和彰、投鄉親都可以一路玩到底;立委蔡培慧表示,希望藉此提升在地交通、促進南投觀光。

蔡培慧、交通部觀光署主任秘書方正光和公路局台中區監理所長楊聰賢 、竹山鎮長陳東睦等人,28日於竹山菸草站共同見證台灣好行新路線正式通車;蔡培慧表示,此路線自高鐵田中站出發,行經二水、名間,最後抵達竹山,全線串聯知名的二水國際跑水節、田中馬拉松、紫南宮參香及竹山竹藝燈會等觀光活動,只要坐上車就可一路暢遊,對在地觀光發展可說是一大躍進。

▲台灣好行加開彰化高鐵到竹山觀光路線。(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陳東睦表示,感謝蔡培慧爭取台灣好行竹山田中線通車,未來期待提升竹山在地觀光,也讓所有想到紫南宮參拜遊歷的國人,有不同的交通選擇。

方正光表示,本路線不僅讓想前往田中高鐵的民眾更加便利,也期待能帶動國際觀光客更認識竹山、彰化,未來會持續擴展地方交通網絡,讓鄉親、遊客都能有更加便捷的交通環境;蔡培慧強調,將不斷促進南投縣交通發展提升,完善民生觀光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