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美琴「回娘家」拜會立院綠黨團 憂同僚選情喊拼國會過半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駐美代表蕭美琴日前以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身份正式亮相,引起國內外媒體關注,蕭今(24日)也前往立法院民進黨團拜會,並表示,自己3年多前離開立法院,抱著回娘家的心情來看大家,看到大家心情很激動,但也很擔心,不斷有人說選情告急,非常不忍心,知道大家都很辛苦,自己也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在基層爭取選民支持。

▲▼蕭美琴至民進黨團會議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蕭美琴至民進黨團會議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蕭美琴今至立法院拜會,民進黨立委盡數出席、夾道歡迎,營造團結勝選氣勢,蕭致詞時指出,自己過去在立法院多年,是我不斷在政壇學習過程,對台灣社會動脈、推動國政以及貼近民意有更深刻認知,「謝謝大家過去在我駐美期間給予最大的支持,讓代表處能夠向前努力,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蕭美琴直言,回到這裡希望再次宣示,過去14年相伴,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國會一定要過半,未來有很多要繼續努力的事情,用正向陽光看待台灣未來,相信每個台灣人民都希望國家前進,不是為了權力爭奪算計,接下來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讓賴蕭配當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表示,蕭美琴過去是優秀黨團成員,不管是黨團會議還是立院都一起奮戰,她的戰力跟論述能力不用再多介紹,一定能1+1大於2,相信明年520會在總統府看到她,遺憾看到藍白陣營愚弄選民,昨天真是台灣政治史上最荒謬的鬧劇,只看到心機跟爾虞我詐,賴蕭配絕對是最佳組合,才能承擔國家重任。

▲▼蕭美琴至民進黨團會議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蕭美琴至民進黨團會議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蕭美琴至民進黨團會議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