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逛夜市「大力揉奶3圈↑」!她當場愣了 網曝:看過摳下面的

▲▼ 逛夜市,小吃攤販,人潮。(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難免有親密舉動,但應該看一下身處的環境。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逛夜市碰到一對情侶,男方突然將手放在女友的胸部上大力狂揉,至少摸了3圈以上,完全不在乎旁人目光,讓她相當傻眼,問「是我太保守了?」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扯喔」。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3日到桃園中原夜市覓食,排隊買蔓越莓汁的時候,看到旁邊的情侶突然有親密互動,男方將雙手放到女友身上大力揉搓,「往內、往上、大力搓圓的概念」。她當場看傻眼,還想著「我有沒有看錯?」但女友似乎沒有不開心或想阻止的意思,「我大概看著那男的至少揉她的奶5秒鐘以上,至少揉3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該對情侶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仍恣意在夜市內親熱,讓原PO看了不禁表示,「到底這世界怎麼了?還是我太保守了?」也想問「會在路邊揉奶是什麼樣的情侶?」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大概是把公共場所當成motel的情侶」、「你可以問她,是否在舉辦摸奶救地球的活動啊」、「想成去逛動物園看猴子就好了」、「那是臨時檢驗乳癌,我覺得還好」、「應該是女方心臟突然陣痛,男方幫忙緩和」、「就沒素養啊,大庭廣眾做這種事就是沒文化的人吧」、「有夠噁心」、「熱戀中的猴子」、「性風氣開放也有優點,但還是不希望發展成隨時隨地都有人在發情的社會」。

也有網友認為,「隔著衣服好像還好,動作太誇張的話有點奇怪,但如果是一般在路邊安安靜靜的揉,沒伸進去,對我來說應該比不過當眾舌吻的程度,我甚至不會想多看一眼」、「我自己覺得有礙觀瞻,但他們開心就好,但是要是我男朋友敢大庭廣眾給我幹這種事,我會跟他翻臉」,還有人分享「有看過路人情侶,女生手直接伸進去男生褲襠裡」、「上禮拜我在等紅燈,柱子旁邊的情侶,男伸下去摳X,動作之大持續了5秒,我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