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柯文哲收爛攤子! 綠議員翻6案轟柯:財政紀律的歷史罪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回財政紀律」政策發布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回財政紀律」政策發布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0日)召開「財政紀律」記者會,稱自己過去是「最遵守財政紀律」的市長,並批評民進黨政府財政分配、特別預算常態化等措施,讓台灣財政惡化。對此,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顏若芳表示,北市議會至今仍在為柯文哲收爛攤子,點名6案例重轟柯文哲才是財政紀律的歷史罪人。

顏若芳表示,柯文哲已經卸任台北市長快一年,但至今為止,台北市議會仍然在幫柯文哲收拾爛攤子,她點出除了北藝中心、北流欠下數億的工程款未結,之前違背議會決議恣意動支舉辦的雙城論壇也都還沒收拾乾淨,「苛政猛於虎,但「柯政」也真的是爛如泥!」

顏若芳還細數,在柯文哲任內大撒幣、敗家的案例,她舉出,像是花百萬建的口罩機台成效差;9000萬辦的城博會淪為幫市長擦脂抹粉的工具;花7000萬開發69款APP至今大多數已下架,

此外,顏若芳提到,甚至連柯文哲誇口自己是「還債達人」的事蹟,也都只是用掏空市政基金來營造的假象。

因此,面對柯文哲今天召開「找回財政紀律」記者會,顏若芳覺得真的是讓她快笑死,怒轟柯文哲是「破壞財政紀律的歷史罪人」,現在還要做賊喊抓賊,簡直毫無下限,「柯文哲應該先找回自己的羞恥心才對!」

最後,顏若芳強調,柯文哲光在台北市,就可以把財政紀律當成作秀工具,想以此矇騙市民,如果當選總統,絕對是國之不幸,對國家財政、未來都是巨大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