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變成老人穿著?年輕人曝「改買這4種褲子」:好看透氣又舒服

▲▼牛仔褲,緊身牛仔褲,帆布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現在穿牛仔褲的年輕人愈來愈少。(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牛仔褲因為耐穿、有型,至今已推出逾200年仍有許多人愛穿。不過,一名網友卻發現,現在稍微年輕一點的同事,幾乎都沒在穿牛仔褲,讓他感到十分困惑,是否這種萬年不敗的褲子已不受年輕人喜愛,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上表示,最近觀察公司內的同事,只要是年輕一點、大學剛畢業的年齡,幾乎都沒有在穿牛仔褲,反而是選擇棉褲、多口袋工作褲等,讓他感到十分困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還加碼詢問,無論是深藍、淺藍、黑色,或者是刷色類的牛仔褲,也幾乎都沒有年輕人在穿,「是牛仔褲已經不讓年輕人喜愛了嗎?」

▼現在愈來愈少年輕人穿牛仔褲。(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 牛仔褲(圖/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也有不少人點出,現在年輕人愛穿的3種褲子類型,分別是棉褲、工裝褲以及瑜珈褲、寬褲等,確實已經不太喜愛牛仔褲,「看一下衣櫃,還真沒有牛仔褲,都是寬褲」、「工裝褲、寬褲好看透氣又舒服,誰要穿牛仔褲」、「都穿瑜珈褲,我男的」、「現在流行工裝風啊」、「現在流行瑜珈褲,連沒在運動的也在穿」、「女生都穿瑜珈褲。」

此外,也有年輕人說出牛仔褲的缺點,分別是不透氣、重量太重,加上版型剪裁的問題,襠部容易感到不適,加上現在天氣愈來愈炎熱,所以才以寬鬆、透氣的穿著為主,且穿上牛仔褲會給人太過正式的感覺,因此平常能不穿就不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