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裕紘自導自演是個人問題 藍委:怎麼進口蛋全變抹黑造謠?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12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被恐嚇案,經查是與國民黨工許哲賓連手自導自演,引爆藍綠白陣營政治攻防,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指出「背後恐有龐大勢力」;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4日批評,自導自演事件是個人的問題,整個進口雞蛋這麼多爭議,怎麼可以混為一談,全變成抹黑造謠?

鄭麗文說,隨著輿論炸鍋,有人開始質疑林裕紘在2020年加入民進黨的動機不單純,就是為了要黑民進黨;也有人開始替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喊冤;更有人說這是農業議題被操作有中共影子,但她質疑「是這整件事情會不會有點走偏了?不同的事情當然不能相提並論。」

鄭麗文認為,「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是一回事,但是巴西進口蛋爭議是另一回事。農業部處理不了蛋的問題,引發國人的食安疑慮,加上政府花大錢買進口雞蛋,過期以後再花大錢銷毀,廠商到底有沒有圖利?為何到現在都沒有出面說明?這些問題部長連處理都沒有就高歌離席,留下一堆疑點讓百姓擔憂、一堆爛攤子讓下屬處理,雞蛋去哪裡到現在遲遲沒有公佈。自導自演事件的發生,是個人的問題,整個進口雞蛋這麼多爭議,怎麼可以混為一談,全變成抹黑造謠?

鄭麗文表示,自導自演恐嚇是個人行為,絕對沒有人支持這樣的行為,且社會大眾在意的進口蛋爭議,政府確實有必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順勢模糊焦點,全部變成政府沒有任何錯,都是抹黑、都是認知作戰,痛批「真的當大家一點判斷能力的沒有嗎?」

至於賴清德昨晚稱,「民進黨也許有些地方做不好,就是要檢討改進,民進黨黨員來自社會,不是每個人都是聖人,他也不會護短,好的人才留,做錯事該判刑就判刑、該抓就抓」。鄭麗文指出,「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就是「抹黑政府、製造對立、引起社會恐慌」,其他民進黨黨員就是「不是每個人都是聖人,他不護短」,還有民進黨「有些地方做不好,就是要檢討改進」,可問題是大家真的看不到檢討在哪裡?真的只能笑而不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