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的認知作戰非言論自由」 范雲批在野黨:傷害民主自由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 范雲 洪申翰 莊瑞雄 劉世芳。(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為自導自演一事,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自導自演的認知作戰不是言論自由,在政治口水背後,受傷的是台灣基層的農民,以及台灣的民主社會,而那些隨著其起舞、找到攻擊武器就見獵心喜的在野黨們,都是台灣民主自由的最大傷害。她強調,守護台灣民主是每個人的事,應該彼此提醒,不要在被煽動的情緒中,成為中共銳實力的幫兇。

范雲4日說明,自導自演的認知作戰不是言論自由,中共滲透、惡意操作風向,亂台行為不可容忍。據媒體報導,前國民黨中央委員、現任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被台北地檢署依反滲透法及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檢方指出,林德旺有計劃性規劃、參與選舉,滲透期間長達10年,自2017年起,受國台辦派遣與資助,在台進行統戰,2018年更受中共指示參選台南市議員。

「中共是敵國,這是基本常識,但不知道是為了政治利益?還是經濟利益?在台灣這個國家裡,就是有人甘願做中共代理人。」范雲批評,這幾年,中共的文攻武嚇逐漸進步,銳實力不僅在國際耀武揚威,更是早已滲透台灣,讓人最為痛心的是,這些認知戰,是以台灣民主的言論自由作為護身符。

范雲表示,這幾天的「Lin Bay好油」事件就是一例,一個那麼可惡的自導自演、掀起社會仇恨的行為,居然還有人說這是言論自由?這就是認知戰。她說,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也出面發聲,指出「Lin bay好油」就是當年無的放矢攻擊他的人之一,更直指「他的背後,有更多人在操盤,農業議題不斷被政治操作的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運作」,而在政治口水背後,受傷的是台灣基層的農民,以及台灣的民主社會。

范雲透露,除了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之外,那些隨著他起舞、找到攻擊武器就見獵心喜的在野黨們,所做的惡意政治攻擊,都是台灣民主自由的最大傷害,守護台灣民主是每個人的事,應該彼此提醒,不要在被煽動的情緒中,成為中共銳實力的幫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