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義永寺結合大武警發送物資 關懷弱勢+反詐騙宣導

▲高雄市義永寺結合大武警發送物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高雄市義永寺結合大武警發送物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高雄市義永寺顏惠瑩女士等一行人,2日主動聯繫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捐助200份米、麵、沙拉油等民生用品,這批物資將透過各分駐(派出)所等分送給轄區真正需要關懷的弱勢鄉親,希望他們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義永寺」,長年投入社會福利善心工作,經常與鄉鎮市公所、警方等團體合作,針對有需要關懷的家庭,共同慰問及捐助物資,秉持愛心無遠弗屆,不因距離受限,此次送愛到偏鄉部落,考量長者行動及村民交通不便,因此委由大武分局各分駐(派出)所警勤區員警結合本次活動反詐騙宣導,除親自發送愛心物資到200戶弱勢家庭外,也將為民眾解說新型詐騙手法,耐心說明詐騙集團的話術,提醒民眾若電話中提及匯款事宜,一定要提高警覺,如有疑慮先掛上電話再冷靜撥打165或110報案專線查證,以保障民眾財產安全。

分局長高志正表示,感謝高雄市義永寺顏惠瑩女士等人讓弱勢家庭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這次捐助物資的活動,能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意義非凡;分局除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外,將持續關懷轄內民眾及獨居老人,並轉介愛心物資以減輕弱勢家庭經濟壓力,也期待藉此善行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對社會多一分關懷與付出,讓愛心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