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個月很關鍵! 金溥聰談藍白合:Timing is everything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執行長金溥聰  。(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28日)表示,民調隨時在變,若民調誤差在正負3個百分點計算,一上一下就是6個百分點,等於說侯、柯目前就是在誤差範圍內,「Timing is everything」,目前大家只需要維持默契,保持友善,未來整合自然水到渠成,所以未來1個月很關鍵。

侯友宜剛訪美回國,不過從近日的民調上看到,侯民調仍未有明顯起色,尚未有慶祝的行情。金溥聰分析,民調有分成「硬體」與「軟體」,民調數字是硬的一面,至於軟的一面就是意見領袖給出的看法,以及大家茶餘飯後怎麼看待訪美這件事情,以及侯友宜走入人群後帶給大家的感覺,這件事情需要時間發酵,預計再觀察一週,評估會持續上升。

對於近日傳出,金溥聰曾下令不打柯文哲,金溥聰證實此事,並表示,藍、白的目標一直都是一樣的,就是要讓貪腐無能的民進黨下台,從以前就沒有說過要打柯。

金溥聰也提到,很多人在說他態度是不是變軟了,其實並沒有,是因為一開始在藍軍內有「換侯」的聲浪,逼得他不得不站上第一線「肉身餵鷹」,如果不這麼做,藍營不會走到今天的局面,如果當時沒有穩住國民黨,國民黨就會非常危險,自己出來幫忙,沒有任何政治的想法,只是為了國民黨的帥旗不能倒。

至於藍白到底該如何整合?金溥聰表示,要談藍白合Timing is everything。政治發展是動態的,「在政治之前一寸都是黑暗的」,藍白雙方目前對彼此就保持友善態度,其他的就會水到渠成。

最後,金溥聰也說,侯友宜持續在逆風中前進,選情朝向好的趨勢發展,他相信侯友宜的支持度仍有上升空間,只是一開始被「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傷得很重,現在反而是民進黨受到進口雞蛋案的困擾,而且這件案子一定還會持續發展下去。

金溥聰強調,大選還有3個多月時間,沒有人知道最後1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情,侯友宜維持第三名很久,現在終於變成第二名,未來1個月的時間會很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