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腳督!時力推徐鈺雯參選桃園第1選區 對決鄭運鵬、牛煦庭

▲▼時代力量「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首場提名記者會,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徐鈺雯。(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提名徐鈺雯參選桃園第一選區。(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28)日正式宣布提名桃園黨部執行長徐鈺雯,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蘆竹、大檜溪)立委,對決現任立委鄭運鵬以及國民黨議員牛煦庭。徐表示,希望讓選民有藍綠外的選擇,尤其現任立委為打擊第三勢力多次造謠,傷害交通改革和居住正義等進步改革價值,極不適任。

對於參選決定,徐鈺雯指出,她其實早在7月就已通過決策委員會提名,直到現在才公布,是因為這段時間自己也很猶豫,「對台灣政治還是很灰心,但該批評的事,還是想說出來,盼能獲得支持。」

徐鈺雯直言,決心投入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主因是希望讓選民能有藍綠以外的選擇,擺脫傳統政治的束縛。尤其現任立委為打擊第三勢力,多次造謠、操弄資訊落差,傷害交通改革和居住正義等進步改革價值,是極不適任的民主最壞示範。

徐鈺雯表示,桃園人需要的是不問藍綠只問是非、不被財團利益綁架,能夠專業監督,為人民發聲的立委,但目前檯面上並沒有這樣的人選,所以時代力量決定站出來。

徐鈺雯強調,自己是一個出身科技業的媽媽,桃園是他成家育兒的家園,去年也曾在蘆竹區參選議員,在地方已有相當基礎。接下來會打出一場讓人耳目一新的選戰,給對傳統藍綠厭煩的桃園選民,一個更新更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