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復孩子的爸 變態媽對「初生嬰兒水刑」再塞進冰箱

為了報復孩子的爸 變態媽對「初生嬰兒水刑」再塞進冰箱。(圖/翻攝自Multnoma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子虐待嬰兒被捕。(圖/翻攝自Multnoma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30歲女子麥克唐納(Sharday McDonald)為了報復孩子父親,竟然對自己的孩子殘忍水刑,還把人塞進冰箱,一邊視訊嬰兒慘叫畫面傳給男友,嚇得對方趕緊報案。

30歲女子麥克唐納為了測試男友是否在乎小孩,竟然在波特蘭家中對嬰兒施以水刑,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她正要把孩子塞進冰箱,同時對正在視訊的男友大吼大叫,威脅要取走孩子性命。

警官表示,他們事後觀看麥克唐納虐待嬰兒影片,發現當麥克唐納把水淋在嬰兒臉上時,嬰兒似乎曾停止呼吸。小兒醫生查看後也表示,嬰兒當時呼吸困難,很有可能會因此死亡。

麥克唐納被捕後表示,她之所以這樣對孩子,是為了測試孩子的父親,想看看對方是否會有任何行動,被控一級刑事虐待罪與危害他人罪,她7月時因為對一級刑事虐待罪認罪,被關押30天,之後將受到長達3年的監督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