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載女友上陽明山分心!32歲男撞電桿當場「烏龜翻」

▲▼ 北投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23日早上發生一起車輛自撞電線桿「烏龜翻」車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驚險!北市北投區今(2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翻車意外,32歲陳姓駕駛搭載女友沿泉源路往陽明山方向行駛,期間不明原因突分心,自撞電線桿,當場4輪朝天翻在車道上,所幸並無受傷,現場一度雙向塞車,目前已恢復通行。

北投警上午8時36分獲報,北投泉源路6號燈桿前發生交通事故,經到現場了解,發現自小客駕駛陳姓男子(32歲)駕駛車輛載女友,沿泉源路南往北(上山)方向行駛到肇事處前車頭撞擊燈桿而肇事,所幸情侶檔未受傷,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 北投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電線桿遭撞毀。(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疑駕駛期間分心,才會不慎自撞,電線桿也因撞擊力道猛烈,有明顯的龜裂痕跡,後續,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檢修後,將向警方索取相關資料,不排除向陳姓駕駛求償維修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