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嘆陳吉仲白辭了 還原報廢蛋原因:這真的是有點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卸任前最後一次致詞,數度哽咽,最後落淚。(圖/記者宋良義攝)

▲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進口蛋專案爆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19日雙雙宣布請辭,立法院民進黨團今(21日)召開黨團大會,並邀請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與會報告相關爭議。會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感嘆,過去有缺蛋狀況,有人故意把蛋價哄抬到一顆9-19元,本土蛋雞7月正常下蛋、蛋量提升,造成外國進口蛋供需反而打平,「這真的有點誤會,現在覺得部長白辭了。」

對於陳吉仲請辭風波,何志偉感嘆,現在突然覺得部長白辭了,為什麼會有蛋多出來的問題?過去有缺蛋狀況,有人故意把蛋價哄抬到一顆9-19元,本土蛋雞7月正常下蛋、蛋量提升,造成外國進口蛋供需反而打平,蛋是因為這樣才多出來了,「這真的是有點誤會跟白辭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表示,陳吉仲多年來對農漁業做很多貢獻、變革,也通過很多法案,他是非戰之罪,覺得很惋惜,陳吉仲是很好的部長。

而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今在臉書列出綠民代「挺陳吉仲名單」,並酸說「這次要一屍幾命?」對此,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回應,徐巧芯為了選立委,從跌倒在地到語不驚人死不休,希望她選區的民眾可以睜大眼睛,看徐巧芯究竟適不適任立委?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立法院有關進口雞蛋及登革熱專案報告 民進黨團舉行大會進行溝通 鄭文燦 陳駿季 王必勝 吳秀梅 等官員都出席 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