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被尾隨騷擾 17歲少女遭3男「硬扯下車」當場被輾斃

回家路上被尾隨騷擾 17歲少女遭3男「硬扯下機車」當場被輾斃。(圖/翻攝自推特)

▲少女被騷擾男子扯下車,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7歲少女搭乘朋友的車回家時,路上遭3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一路尾隨騷擾,3男還從後方拉扯她的披肩,導致她被扯下車後遭剛好經過的機車輾過,當場身亡。

事件15日發生在北方邦安倍德卡爾那加爾縣(Ambedkar Nagar),路上監視器拍到,17歲少女南西(Nancy Patel)放學回家時遭3名男子騷擾,其中2名男子想搶走她身上的披肩,導致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隨即被另外一輛車撞上,頭部重傷、下巴骨折身亡。

死者父親對外表示,「我的女兒放學正在回家路上,有2、3名年輕男子搶走她的披肩,還打了她一巴掌,導致她摔下車,在這件事情發生前,女兒就有和我說過,她常遭到幾名男孩的騷擾」,責怪因為警方沒有任何作為,才會害死女兒。

警方後來逮捕3名涉案男子,分別是費薩爾(Faisal)、沙赫巴茲(Shahbaz)和阿爾巴茲 (Arbaaz),安倍德卡爾那加爾警長辛哈(Ajit Sinha)表示,3男被警方送去醫院體檢時,途中跳車試圖逃走,其中一男還搶走警察的槍並且開槍,使得2男腿部中彈、1男腿部骨折,3人目前都在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