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下第一分局」前副所長涉浮報加班費 遭移送北檢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20進度更新:移送北檢複訊

桃園市保安大隊李姓巡官,涉嫌在素有「天下第一分局」之稱的台北市中山分局擔任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多次浮報加班時數,涉嫌《刑法》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因李男已經請調轉職,台北地檢署14日指揮調查局前往桃園搜索並約談李男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台北市中山分局外觀。(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桃園市保大李姓巡官涉嫌在台北市中山分局派出所任職時詐領加班費。(圖/資料照)

據了解,李男涉嫌在2021年間,浮報加班費金額約5000元,檢調獲報後已掌握相關加班報表以及李男在長安東路派出所任內的勤務狀況,為了解這是單一個案,以及李男是否在2021年以外的時間也有類似詐領加班費惡習,因此由檢察官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展開搜索約談。

據指出,本案是北檢檢察官指揮中山分局與新北市調查處雙和站,共同前往桃園進行搜索,同時約談李員到案說明。晚間,李員移送北檢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