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同時共機在繞台 蔣萬安:兩岸越緊張越要交流

▲▼蔣萬安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圖/記者趙禕攝)

▲蔣萬安在上海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趙禕攝)

記者蔡紹堅、趙禕/台北、上海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搭機抵達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但同時中共軍機又跨越了海峽中線。對此,蔣萬安在上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兩岸關係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交流溝通以及對話,「這也符合大部分台灣民眾預期。」

蔣萬安在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共機擾台的相關問題,他提到,大環境越困難的時候,兩岸關係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交流溝通以及對話,這是他堅定的立場,相信也符合大部分台灣民眾預期,「但大家都不希望兵凶戰危,大家期待的是和平與繁榮。」

▲▼蔣萬安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圖/記者趙禕攝)

蔣萬安還說,上次他來上海,是在決定投入選舉前後到上海出差,這次來到上海,好像也是出差,不過現在責任更重,「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另外,蔣萬安也感謝了先前的幾位台北市長,他說,首先要謝謝開創雙城論壇的郝龍斌前市長,也要謝謝柯文哲前市長持續舉辦雙城論壇,將兩座城市的市政的交流延續下去,還要謝謝馬英九前市長,任內就開始了台北跟上海之間很多市政的交流,「所以我會持續努力,透過雙城論壇這個平台推動市政的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