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抵達上海 上海副市長在機艙門外歡迎

記者蔡紹堅、趙禕/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上午在松山機場搭機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於10時抵達浦東機場。

蔣萬安踏出機艙門前,上海副市長華源、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就已經在外等候。蔣萬安踏出艙門後,華源隨即上前握手歡迎,他說,「蔣市長好,非常高興,您率團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我代表上海市政府向您和代表團表示歡迎。」

蔣萬安則連說感謝,並提到,「很高興!非常高興!謝謝!」

▼蔣萬安與上海副市長華源握手。(圖/台北市政府)

▲▼蔣萬安抵達上海 上海副市長在機艙門外歡迎。(圖/台北市政府)

抵達上海之後,蔣萬安的第一個行程是參觀洋山深水港,這也是台灣政治人物赴上海經常被安排參觀的一個熱門地點,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曾參觀過。

據了解,蔣萬安本次將參觀的,是近年新建的第四期自動化碼頭,馬英九4月來訪時參觀的也是此處。據導覽員介紹,工人在自動化碼頭採用自主研發的智慧生產管理控制系統,工作人員在百公里外就能進行遠端裝卸,以科技賦能實現低碳轉型。

▲▼蔣萬安抵達上海 上海副市長在機艙門外歡迎。(圖/台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