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今晚10時關閉水門!下午5時起只出不進 晚間8時起強制拖吊

▲中颱卡努逼近北台灣。(圖/氣象局)

▲中颱卡努預測動線。(圖/氣象局)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中颱卡努逼近北台灣,新北市府今(2日)下午宣布,新北大漢溪左岸三重重新橋,至新莊21號越堤道間堤外便道、橫移門(俗稱水門)及越堤道今晚10時關閉;另基於安全考量,上述路段停車場自下午5時起只出不進,晚間8時起強制拖吊。

新北市水利局呼籲,颱風期間考量人車安全,請勿進入大漢溪上述路段河濱公園內,以免發生危險。

新北市消防局長李清安則於今新北市市政會議中指出,中央氣象局昨發布海警後,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當晚8時半二級開設,並舉行第一次工作會議,今上午也召開第2次會議。而據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卡努暴風圈將碰觸新北市北側、東側地區,最快今傍晚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機率提升至70%。

李清安表示,今起至周四在新北市北海岸地區、東側與南側山區的雨勢較大,沿海也有8至11級強陣風與大浪,提醒市民非必要勿前往山域、水域及海邊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