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染黑?夫遭爆曾是「天道盟組長」 尚文凱PO文正面回應

▲▼民眾黨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尚文凱。(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民眾黨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尚文凱。(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26日通過區域立委提名,由國民黨籍金門縣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的妻子尚文凱,出馬參選金門縣立委,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尚文凱丈夫、歐陽儀雄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對此,尚文凱也在臉書正面回應,坦承先生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但夫妻兩人回鄉服務已經16年,「不能用過去一直抹殺我們現在的努力!」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柯文哲找來「美女刺客」尚文凱參選金門立委,但根據過去的一份判決書,發現其夫歐陽儀雄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因此大酸柯文哲日前出席而外省掛黑幫「飛鷹幫」活動時稱「飛鷹幫是公益團體」,「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說天道盟是慈善團體?」

眼見丈夫的黑道過往又被起底,尚文凱29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正面回應,坦承先生確實有段大眾口中所謂「黑道」的過去,「他也接受法律的制裁,為年少輕狂行為付出代價。當我們決定回鄉,投身地方服務的那一天至今已經16年,我們一路誠懇待人、即時處理鄉親的各項服務,每到選舉期間,我先生的過往就要被不斷撻伐!但是,人生不能重來,不能用過去一直抹殺我們現在的努力,今天撐著我們一路走下去的力量,是金門鄉親對我們的認同與支持,未來依然是如此!」

尚文凱說,「我代表民眾黨投入地方立委選舉,是因為認同柯主席對金門的理念!兩岸的政策、金廈連結與地方醫療升級的願景,都是真真實實在幫助金門,也是我會接受徵召的主因!而我也願意站出來,回報這片給我美好時光的土地,我會持續努力為金門打拚!」最後,尚文凱也表示,選戰在即,僅以此篇簡短說明、不再予以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