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一天兩場選哲之友會 柯文哲:要發動「顏色革命」

▲▼柯文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拚2024選戰,23日出席屏東、高雄的「選哲之友會 」。柯文哲指出,九年前他做為「白色力量」的倡議者;九年後,他要不分顏色,發動另一次的「顏色革命」,會用行動力,聯合政府、團結台灣、終結藍綠,證明台灣是個美麗之島。

柯文哲說,今天一天之內成立兩場 選哲之友會 。之前有人說,台灣民眾黨跨不過濁水溪,但今天他們不只過得了濁水溪,還跨過了高屏溪。

柯文哲指出,在屏東,他向大家承諾,全力輔導農業科技化,讓台灣農民不只是靠天吃飯;更可以用精緻化、高附加價值的作物,活化經濟與工作機會,讓年輕人願意回到屏東,讓屏東的未來有希望。

至於到了高雄,柯文哲答應鄉親,要讓余光中筆下的「 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真實發生,讓高雄蛻變成綠意盎然、宜居永續的城市。 高雄一直是全台灣的工業製造重鎮,扮演著經濟成長的火車頭,近幾年來,高雄開始朝向物流業、服務業、資訊業的高附加價值產業;他相信,高雄身為全台灣唯一擁有空港及海港「雙港」的城市,有強大的發展潛力,柯文哲要讓高雄成為台灣面向國際的窗口。

柯文哲也提到,他會讓台灣再次成為團結的美麗之島,產業不能繼續失衡,要用務實的步驟策略,帶動整體經濟轉型升級。而他絕對用人唯才、不分顏色,終結藍綠惡鬥。一定重建文官制度,尊重專業,不用再為政治服務,不分顏色,發動另一次的「顏色革命」。

柯文哲認為,2024年的台灣,需要的是「領航者」,而不是只會製造意識形態對立的政客。要救經濟、顧民生、兩岸和平、苦民所苦,這是所有台灣人民的共同心聲;他會凝聚團結台灣的各種力量,透過理念結合各黨、社會人才,打造一個真正團結的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