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想「侯柯配」? 沈富雄:要贏7、8%才能讓柯文哲服氣

▲▼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會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左起侯友宜、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藍白陣營11月20日只會推出一組候選人;前立委沈富雄則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心中想的是「侯柯配」,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會答應,就要看他們的努力,目前侯友宜與金溥聰的任務就是「超柯趕賴」,要贏7、8%才能夠讓柯文哲服氣,因為5%以內都是誤差。

對於藍白陣營整合議題,沈富雄昨日在節目《POP大國民》中提及,金溥聰已經講了,要侯友宜當副手100%不可能,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都有可能」,但他認為,朱立倫比較滑頭油條,其實心裡頭百般不願意;再者,如果接受「柯侯配」那國民黨就等於死了,若「侯柯配」能成功,讓柯當一次的副總統,這就好像民進黨當年讓柯當台北市長一樣。

沈富雄說,金溥聰心中想的是「侯柯配」,只不過還在找誘因,而朱立倫則是「侯柯配」或「柯侯配」都可以。至於柯文哲是否會答應「侯柯配」,沈富雄表示,這要看侯友宜與金溥聰的努力,能擺出什麼場面讓柯文哲順服。

沈富雄強調,目前侯友宜與金溥聰的任務就是「超柯趕賴」,但現在「趕賴」國民黨員都認為不可能,所以要先「超柯」,而「超柯」的目的就是要完成「侯柯配」,要贏7、8%才能夠讓柯文哲服氣,因為5%以內都是誤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