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改選!市府、農會拿14席董事 蔣萬安喊「相信專業」盼績效變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6日召開股東會、董事會,將選出董事長,也將決定新任總經理,北市府與農會派合作下,在23席董事當中拿下14席次,結果農委會「技術性流會」,使下午董事會無法順利召開,延期至6月30日。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北市府一切依照相關規定與程序,希望下次董事會就能進行相關人事安排。

▲▼蔣萬安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26日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北農今下午要召開董事會,結果被農委會「技術性流會」?蔣萬安表示,董事會依照相關程序,順利選出23席董事,希望下次董事會就能進行相關人事安排。至於此次發展有無出乎意料之外?蔣萬安提及,市府一切依照相關規定、程序來執行。

關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批評,可能會重回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時代,使蔬菜批發價格變動大?蔣萬安提及,相關人事都是根據過去經驗、專業做安排,更重要是確保消費者與農民權益,以及市場穩定、供需穩定,這部分最重要。

媒體追問,蔣此言是否認為自己推派的人選,會比農委會人選更專業?蔣萬安直言,「我們都相信他們專業跟經驗,最重要是北農未來整個經營績效,相信相關人事安排,都能達到我們的目標。」

媒體再問,是否覺得過去績效沒達到預期?蔣萬安僅說,相關數據都有公開,也有跟各方檢視,希望一切依照程序進行,人事部分期盼上任後積極努力穩定供需,確保消費者、農民權益,「我相信未來整個績效會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