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行程爭議!綠議員稱有台灣選手出賽 蔣萬安:男雙決賽在4:30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原訂出席「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並頒獎,但24日晚間以「無台灣選手出賽」為由取消,然而當天有「台灣球后」戴資穎等台灣選手,使蔣市府改稱是「該時段無台灣選手」。面對又被議員挖出,當天下午3時至4時仍有台灣選手比賽?蔣萬安表示,男雙決賽是在4時30分以後。

▲▼蔣萬安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26日下午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針對25日沒參加台灣羽球公開賽,被民進黨市議員顏若芳發現,下午3時至4時其實有台灣選手出賽?蔣萬安表示,當天下午3時至4時以外的時間都排滿行程,而自己晚上也有打給戴資穎,除了恭喜對方奪冠,完成史上首位5冠羽單選手外,也表達自己是忠誠球迷,上次奧運也守在電視機前觀賽。

蔣萬安提及,感謝戴資穎願意送給他簽名球拍,不管是哪一個體育項目,市府絕對給予全面支持跟協助,也會讓所有選手無後顧之憂的在賽場上打拼,未來每個體育項目需要市府協助,他都會持續聆聽跟幫忙。

由於顏若芳質疑,有台灣選手出席的男雙決賽,表定時間為下午3時8分至4時19分進行,結果副發言人蔡畹鎣26日卻稱,依據官方成績紀錄顯示,比賽確切時間是下午4時36分至5時48分,此言引來外界酸說「未卜先知」、提前取消行程。

被問到是不是有「未卜先知」能力?蔣萬安僅說,男雙決賽是在下午4時30分之後,可惜因為時間行程安排而無法出席,最重要的是會用各種方式協助體育項目,並給予最大支持。

媒體再問,由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出席該活動,是不是想刻意避開?蔣萬安僅笑說「謝謝」便快閃離開。

▲▼蔣萬安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信義區場次。(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