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揭「C名嘴」噁行!陳乃瑜爆「差點被性侵」 她崩潰:我不夠勇敢

▲▼民進黨新店議員初選,前主播陳乃瑜出線。(圖/翻攝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民進黨新店議員陳乃瑜。(圖/翻攝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臉書)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台灣性騷、「ME TOO」事件持續延燒,日前多位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事件,今(14)日早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也在臉書上提到,C名嘴被爆出性騷事件,她接到好多好朋友電話關心,怕她看到新聞會難過,因為大家都看到了,看得很清楚,大家都沒有忘記…。她說,「『我不夠勇敢』大多時候,我都在責怪自己,因為我明明知道這件事有多恐怖,對我造成多大傷害」。

陳乃瑜臉書全文如下:

「他當然可以說他忘記了」我看著手機跳出的即時新聞,我沒說出口的是:「#我從來沒有忘記…」

C名嘴被爆出性騷事件,當天我接到好多好朋友電話關心,怕我看到新聞會難過,因為大家都看到了,看得很清楚,大家都沒有忘記…

思緒又被拉回那些恐怖的情景,不停在我腦海中一次一次重播翻攪,十多年前,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我身上,而且長達多年,肢體的撫摸碰觸,親吻,甚至硬要擠上我回家的計程車,我差點被性侵…

「我不夠勇敢」大多時候,我都在責怪自己,因為我明明知道這件事有多恐怖,對我造成多大傷害。
那時的我,只是個小菜鳥記者,他總是在我們面前展現他政媒關係良好,我只敢躲著他,避免不了的聚餐場合,我會刻意選擇他對面的座位,離他越遠越好,甚至看到有其他受害者被伸魔爪時,我再次選擇沉默,我內心甚至有個聲音:「還好不是我。」

我假裝這些都不曾發生。

但十多年來,這些過去卻成為我心中的痛,無法直視的傷口!

他也一樣,假裝這些都不曾發生,持續用一樣的手法、一樣的套路,肆意妄為。甚至在節目上、在直播上,批評別人性騷擾…

原本就甩不開的記憶,再次變成惡夢包圍著我!我崩潰大哭,再擦乾眼淚,再哭,再擦乾眼淚。
我要勇敢!我要堅強!

「要說出來嗎?」我問我自己,我怕自己再次揭開傷口情緒崩潰,我怕家人小孩受到影響,我怕被貼標籤質疑檢討…
對,我還是怕。

但我想為那些還躲在角落默默舔舐傷口的受害者發聲,沒有人應該要承受這樣的傷害和恐懼,我也會持續為下一代堅持我的理想和價值, #尊重女性 #性別平等,努力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