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掏性器官示意口交! 游淑慧爆政院顧問鄭宏輝性騷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政壇性騷擾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4日踢爆,行政院顧問、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於2021年餐敘後,順道載受害者回家時,竟親吻且掏出性器官,示意要受害者替他口交,受害者聲稱已婚有小孩,結果鄭仍未停止動作,還要司機載去汽車旅館,最後受害者以「生理期不方便」為由,鄭宏輝回「那改天好了」,才放她下車。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出席「賴清德學倫條款打假球?」記者會,踢爆立委賴惠員論文抄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游淑慧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及自己上週接到朋友來電,朋友是為受害閨蜜尋求協助,加害者則是民進黨大咖,所以很氣憤也不知該如何,「受害者是一名年輕女性,有婚姻有孩子,所以她怕曝光影響家人,才一直隱忍到今天。」

▲▼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圖/游淑慧提供)

▲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圖為鄭在餐會上的名片。(圖/游淑慧提供)

游淑慧指出,致電給受害者查證時,對方冷靜敘述過程,但敘述到一半後,情緒語氣開始陷入案發時的恐懼跟氣憤,她隱忍了2年,直到這陣子看到很多女生的勇敢,才決定自己要鼓起勇氣,為自己跟別人勇敢一次。

游淑慧也於記者會中公布受害者聲明,內容提及,「2021年我在外縣市辦事情,當天接到一個好友訊息邀請晚上餐敘,朋友說約莫30幾個來自政商界的朋友一起聚餐,我說自己一早在外地辦事,所以穿著很休閒,並且沒有化妝跟攜帶名片,認為以自己當天狀態參加聚餐很失禮,但朋友說我的公司剛成立沒多久,現在應該多累積人脈,於是我便答應參加當晚餐敘。」

受害者聲明說,「到了現場,我被安排跟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坐同一桌,因為有認識的人同桌,所以過程自在且有安全感,席間有一位鄭先生逐桌跟每一位成員一一打招呼交換名片,聽說他有參選新竹市長的意願,似乎擔任過新竹議員,當天他把名片遞給我時,我跟他說不好意思今天出門太匆忙沒帶名片,他說不然交換line再傳電子名片,於是我加了他的line,並馬上傳名片給他,我低頭看他的名片,他叫鄭宏輝。」

▲▼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圖/游淑慧提供)

聲明中指出,自己將名片拍下發給朋友詢問是否認識這號人物,朋友說跟鄭宏輝見過幾次面,給人印象是低調的好人,餐敘結束後大家直接約下一攤唱歌,「我禮貌性預先跟朋友說待一下就會離開,到了目的地,我待了約莫一小時準備叫車離開,他走過來問我是否要走了?我住在什麼地區?說自己要回新竹,我家靠近交流道,可以順路送,順便聊聊公司可以去新竹開拓什麼樣的業務。」

受害聲明表示,自己覺得有共同朋友且司機開車,加上穿著保守應該滿安全,於是便上了對方的車,「在車上時,朋友傳訊息關心我回到家沒?我跟他說自己在鄭宏輝的車上,到家後會跟他報平安,一開始鄭宏輝正常詢問公司業務,就是很普通那種閒聊,直到停在我家準備下車時,他便突然盯著我看,並用台語說『你真的很水』,之後拉住手,頭便立刻來親我。」

受害聲明提到,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自己一下愣住了,心裡想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車上有2個男人,現在是不是很危險?當下從小到大的危機應對教育瞬間浮上腦海,「我告訴自己,要冷靜、絕對要冷靜,因為多數性侵犯會因為受害者激烈反抗殺人。」於是推開對方稱自己已婚有小孩,結果鄭卻說自己也已婚有小孩。

▲▼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圖/游淑慧提供)

受害聲明說,鄭宏輝邊說邊解開自己褲子拉鍊,並且掏出他的性器官,示意要幫他口交,「當時我心裡越來越恐懼,但腦海裡聲音持續告誡我要冷靜應對,於是再跟對方說『這裡是馬路邊,不好』,但鄭宏輝竟然示意要司機立刻開車找一家汽車旅館,我心裡更害怕了,心裡想如果被載離這裡,那自己將會更危險。」

受害聲明表示,自己只好欺騙鄭宏輝說生理期不方便,對方稱「不方便啊,那改天好了」,受害者才平安下車,但完全不敢跟家人講,這事情讓她一連好幾天做惡夢,幾乎無法沉眠,只能鼓起勇氣跟朋友哭訴;且事發後鄭宏輝還打給她,「但我沒接也不敢點開line,只期望今生再也不要見到他,再也不要接受到他任何訊息。」

最後,受害聲明寫道,這幾天朋友不斷鼓勵要把此事說出來,唯有這樣,才能阻止未來有更多受害者願意站出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決定要勇敢面對此事,她不會主動去查對方現況,更不會知道鄭宏輝如今已經身為神腦國際的董事長,「那麼將來會不會有更多女性遭他毒手?這問題實在不敢往下想,希望藉由公開此事,能遏止未來發生更多不幸的可能。」

對此,該場記者會結束後,記者實際致電給鄭宏輝2通電話,鄭宏輝第一通電話直接轉語音,第二通電話則是響了幾聲後再度轉到語音信箱,截至截稿前尚未聯繫到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