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5線大園段大白天飆車!赫見長腿熱褲妹遮牌上陣 警方回應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台15線桃園市大園段昨日大白天出現多部機車競速飆車,其中還有身穿白色小可愛、熱褲的女子一同狂飆,囂張行為在網路上傳開;針對此危險駕車行為,轄區大園警分局表示,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台15線大園區國際路一段假日大白天傳出飆仔群起飆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15線大園區國際路一段假日大白天傳出飆仔群起飆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其中1名女飆仔身著一身白的短褲,頗為吸睛。(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其中1名女飆仔身著一身白的短褲,美白長腿頗為吸睛。(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筆直的台15線桃園市蘆竹、大園、觀音、新屋段,每逢假日夜晚經常淪飆仔天堂,更有改裝車參與噪音擾人清夢,目前「靜桃」專案正由桃園警方如火如荼展開,但昨日網傳在大白天就看到多部機車在台15線大園區國際路一段競速狂飆。

不但有未戴安全帽飆車者,其中1位女飆仔一身白的身著小可愛、熱短褲及白鞋,並將車牌遮擋,與其他2名飆仔一同競速,簡直是「巾幗不讓鬚眉」露出長長的美腿成為旁觀民眾注目住焦點;對此,大園警方表示,有關網傳指稱6月4日在大園區國際路一段與圳頭路口附近,有民眾涉嫌競速危險駕車一事,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涉案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網友則回,「一直都是賽道啊!」、「可以淘汰的快快收掉,不要害到無辜人就好」、「頂多晚7天回家」、「早點去投胎,不要出來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