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店遭爆抹布水煮麵!外送員批:店家硬拗「根本沒換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外送員4日在臉書發文指控,石牌知名牛肉麵的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引發民眾熱議。對此,業者澄清那是換水前最後的收尾動作,不怕大家來查、來看。貼出影片的外送員今(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批評店家根本在硬拗,從影片可看出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換水動作,持續在煮東西,「本身經常去那家店吃飯,所以才會覺得很噁心。」

▲▼遭踢爆疑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中。石牌志明牛肉麵店今未營業。(圖/記者吳立言攝)

▲遭踢爆疑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中。石牌志明牛肉麵店今未營業。(圖/記者吳立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4日中午約11點50分前往北投知名牛肉麵石牌店取餐,在等店家備餐時,大約11點58分意外拍到店員用抹布擦拭餐檯,接著將抹布水直接擰進拿來下麵、燙菜的整鍋湯裡,看到當下只覺得反胃噁心,「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忍受這樣的舉動,至少我不能,打定主意不會再來吃這家牛肉麵。」

外送員今受訪時還原影片拍攝的情況,表示當下就在那邊等待店家製作要外送的餐點,沒什麼特別想法,呆呆看著前方,就看到店員轉頭擰抹布。對於店家反駁當時麵杓已經疊起來,代表準備換水,外送員則說,從他到現場到離開完全沒有換水,影片很明顯看到鍋內還有東西在煮,但店員就把抹布水擰進去,「大家自己都有眼睛,都會判斷。」

外送員強調,他與店家無冤無仇,只是單純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我自己都不敢吃這種東西了!」他說,跑外送3年,已累計1萬7千多單,第一次拍到店家有這樣的行為,「我外送過程全程錄影,不會故意栽贓店家,這沒有意義、對我沒好處。」

針對此事件,該牛肉麵店今則是臨時暫停營業,店家預計明天開記者會統一說明。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雖然今天店家並未營業,但是仍會和店家聯絡,今日到現場了解,最快明日有稽查報告。

牛肉麵店抹布水擰湯鍋完整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外送員貼出牛肉麵店抹布水擰湯鍋完整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