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連傷2人!工地口角拿菜刀敲頭 落跑途中遇仇家再逞兇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昨(5日)發生一起糾紛,一名許姓男子與陳姓男子發生口角,持菜刀刀背攻擊陳男頭部後逃逸,沒想到回家路上,又遇到另一名陳姓男子,想到過去曾和他發生不快,再持同把菜刀拍打陳男的頭部,同時還劃傷他的手臂,許男見事情鬧大,趕緊將對方載往醫院救治。警方獲報後,將許男緝捕到案,訊後移送法辦。

▲▼許姓男子菜刀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男子持菜刀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2點30分,燕巢區中民路一處工地,一名21歲許姓男子在工地旁洗手時,與現場45歲陳姓工人發生口角,引發許男不滿,到機車內拿取一把菜刀,用刀背攻擊陳男頭部後逃逸,造成陳男頭部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許姓男子菜刀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男子先在工地和工人發生糾紛,傷人後又遇上仇人,再次拿菜刀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男子菜刀打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許男逃逸回家路上,遇到一名舊識51歲陳姓男子,想起陳男日前曾對他言語挑釁,便將陳男攔下理論。過程中,許男持刀柄拍打陳男的頭部及劃傷陳男左手臂,許男見陳男流血後,趕緊騎車將陳男載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將許姓男子緝捕到案,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