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山盟海誓」卻忘了 柯文哲不在意:君子之交淡如水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在金門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台,郭更在晚間直奔柯下榻民宿,隨後雙方到海邊散步,坐著聊天,郭喊「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不過今(31)日郭被媒體問到此事,卻改口「昨天晚上的我都忘記了」。對此,柯文哲表示,人與人交往,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用山盟海誓,平常心就可以了。

▲▼柯文哲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柯文哲指出,人與人交往,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用山盟海誓,平常心就可以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郭台銘30日晚間帶著酒意衝到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劈頭就說要帶柯文哲去看海,兩人隨即到海邊聊天長達20分鐘,且郭台銘因喝了酒而心情大好,在海邊直言「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而柯文哲則回以尷尬微笑。

▲▼郭台銘凌晨發文,表示自己看到「和百代」3個字,深感難能可貴。(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柯文哲。(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今早前往國立金門大學演講「聚焦AI•擘畫未來」,講座結束後,郭台銘被問及與柯文哲昨晚的「海誓山盟」,卻是笑笑揮手表示「我都忘記了」,他解釋,昨晚他到朋友家吃飯、順便到附近夜遊,沒想到剛好遇到柯文哲,因為有點醉,不太記得與柯文哲說了什麼。

對於郭台銘忘記「海誓山盟」一事,柯文哲今表示,「這不用那麼在意,人與人交往,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用山盟海誓,平常心就可以了」。至於金廈大橋的部分,柯文哲表示從來都不知道金門跟廈門離這麼近,看了以後嚇一跳,也是一個生活圈,所以關於這個問題,會支持金門在地人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