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變換車道女騎士「路怒症上身」 沿路狂按喇叭...安全帽狂砸窗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在日前接獲線報,有機車騎士與小黃運將在街上發生衝突,小黃車窗當場被安全帽砸毀,女騎士還朝小黃車內噴辣椒水,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將運將以及涉嫌動手的女騎士及其友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女騎士不爽小黃變換車道險些發生擦撞,直接砸車窗噴辣椒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不爽小黃變換車道險些發生擦撞,直接砸車窗噴辣椒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日前1名22歲的許姓女機車騎士,載著女性友人準備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行經北市中正區南海路、南昌路口,不滿46歲徐姓小黃運將變換車道,險些撞上自己的機車,於是鳴按喇叭示警,但徐姓運將也不甘示弱猛按喇叭回嗆。

雙方到了牯嶺街與南海路口停等紅燈時,雙方再度發生言語衝突,互嗆「是要比誰的喇叭比較大聲是嗎?」女騎士氣不過,下車持安全帽猛砸小黃車窗,並且掏出辣椒水朝小黃車內噴灑,運將只好下車。

警方獲悉後到場,發現被噴辣椒水的運將正在騎樓等待警方,涉嫌動手的女騎士以及其友人,則從一旁的巷子內走出來,最後運將驗傷提告,訊後女騎士也被依照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