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運將不爽同行介入夫妻感情 一路尾隨...當街呼巴掌辱「臭雞X」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台北車站周邊,日前發生2名女運將當街發生爭執,其中1人不滿被呼巴掌,於是拿出雨傘反擊,最後還是被搶走,雙方拉扯之下引起路人圍觀報警,警方到場後將2人帶回,訊後互控傷害,也依照相關規定送辦。

▲▼女運將不爽同行介入感情,尾隨至北車爆發口角,並衍生互毆情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運將不爽同行介入感情,尾隨至北車爆發口角,並衍生互毆情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6歲的柯姓女子與45歲的張姓女子,2人平時開著小黃計程車,但是柯卻懷疑張女介入丈夫的感情,所以在日前於街上發現張女開的計程車,立刻上前尾隨,從新北市樹林區一路至台北火車站附近。

張姓女子在忠孝西路、公園路口將車子停下,讓車上乘客離開,柯女見狀立刻上前理論,2人下車爆發爭執,雙方互相辱罵「臭雞X」等字眼,柯女受不了動手煽了張女一巴掌,張女立刻拿出雨傘反擊,最後也被柯女動手搶走。

雙方拉扯之際,引起民眾注意,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將2人隔開並帶回派出所,雙方決定護堤傷害告訴,警方也依照相關規定進行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