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最美發言人」徐千晴進高虹安內閣 新竹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傳施淑婷選立委、徐千晴入竹市府 美女發言人回應了。(圖/施淑婷提供)

▲新竹地方傳出施淑婷(左)將出戰立委選舉,徐千晴(右)將於6月入新竹市府。(圖/施淑婷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2024大選越來越近,各政黨紛紛公佈候選人名單,被稱為「最美發言人」的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因為在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期間嶄露頭角,今傳出可能於6月入府接任發言人,而原發言人施淑婷,則將為民眾黨披上戰袍參選立委。

施淑婷回應:「最近都在忙開議的事,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但無論在任何的崗位,能讓新竹市變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任務。」

對於徐千晴可能於6月入府,施淑婷說,市府事務多元且忙碌,一直都有陸續尋找更優秀的人才加入。

被問到有沒有意願出選立委?施淑婷說,沒有覺得什麼事情是不行的,也沒覺得什麼是非得要,無論在任何的崗位,能讓新竹市變得更好才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施淑婷雖未否認徐可能於6月入府,但據民眾黨員私下表示,徐千晴6月後入府會掛在局處下面,與擔任市長機要兼發言人的施淑婷並不衝突。該名黨員也表示,最好的狀態就是吳欣盈來新竹市選,如果吳沒意願,施淑婷可能就需要披戰袍出征,但目前還不知道其意願。

但該名黨員也透露,由於黨內幾乎沒有為候選人提供經濟資源,候選人皆需自籌糧草,這也是目前大家不太敢積極爭取參選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