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切石機分屍6塊 斷頭丟棄路邊「房東冰箱找到剩餘屍塊」

男房東用切石機把女分屍6塊 斷頭丟路邊「冰箱找到剩餘屍塊」。(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坦承殺害分屍女房客。(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傳出重大分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岸附近發現一顆女子斷頭,後來證實死者是55歲女子雷迪(Yerram Anuradha Reddy),涉嫌殺害她的人則是48歲男房東莫漢(Chandra Mohan),並在莫漢家中冰箱找到剩餘的屍塊。

海德拉巴市警方17日接到報案,有民眾在穆西河(Musi river)河岸附近,發現一顆女子斷頭被丟在一個黑色塑膠袋中,為了查明死者身分,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後來發現死者是居住在海德拉巴市Dilsukhnagar區的55歲女子雷迪。

警方最後鎖定凶嫌為48歲男房東莫漢,並在他家中冰箱找到剩餘屍塊。莫漢坦承,自從雷迪與丈夫分居後,便一直住在他所擁有的房產中,2人的關係已經長達15年,後來他向雷迪借了印度盧比70萬元(約台幣26萬元),因為長期被對方威脅要求還錢,而計畫殺人。

莫漢12日下午與雷迪再度為了錢的事情爭吵,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刀攻擊,把人殺害後,使用特別購買的切石機分屍成6塊,軀體放在手提箱中,手臂和腿部則藏在冰箱,再將用黑色塑膠袋包住的頭扔到垃圾場,還買了許多芬香劑掩蓋家中氣味。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