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闖入!11歲男童打電話求救 卻被「警察開槍」垂死送醫

家裡有人闖入!11歲男童打電話求救 卻被「警察開槍」垂死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

▲男童報警求救,卻被警開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11歲男童莫瑞(Aderrien Murry)因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打電話向警方求救,然而警察抵達現場後,卻不分青紅皂白朝手無寸鐵的他開槍,導致肺部坍陷、肋骨骨折、肝臟撕裂,送醫後性命垂危正在接受治療。

男童母親納卡拉(Nakala Murry)表示,20日凌晨4時前男友突然出現在他們家中,她擔心對方可能會對他們不利,趕緊叫兒子莫瑞打電話報警,然而警察抵達現場後,卻朝兒子的胸口開槍。

納卡拉表示,警察抵達現場後,要求屋內所有人到外面去,然而她的兒子卻在走廊轉角處被警察開槍,「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照著警察說的話要走到外面,卻被開槍」,聽到槍聲後,她趕緊衝向孩子,緊壓著胸口幫忙止血,孩子則不解問她,「警察為什麼要殺我?我做錯了什麼」。

事發當時,納卡拉的女兒與姪子也都在家中,委任律師摩爾(Carlos Moore)控訴,警方抵達現場時曾3次被告知,屋內的人沒有武器,且入侵者已經離開,然而警察卻還是開槍,「我們要尋求正義,我們想要起訴」。目前當局已讓涉案警察停職,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