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伸頭看煙火「司機剛好關窗」 新娘驚恐發現她卡脖勒斃車窗上

女童伸頭看煙火「司機剛好關窗」 新娘驚恐發現她卡脖勒斃車窗上。(圖/翻攝自印度媒體)

▲司機完全沒發現,9歲女童頭卡在車窗中。(圖/翻攝自印度媒體NewsTa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倫迦納邦發生一起不幸事件,9歲女童巴諾斯(Banoth Indraja)搭車時把頭伸出窗外,沒想到司機剛好按下電動鈕要關窗戶,導致巴諾斯脖子被卡在車窗,離奇窒息身亡。

事件22日發生在蘇里亞佩特(Suryapet)的Bojjagudem村,當天村莊有人舉辦盛大婚禮,陪同新娘一同搭車的巴諾斯,在車上時因為想看街上熱鬧的慶祝活動,便把頭伸出車窗外,然而此時司機謝卡爾(Shekhar)剛好關上窗,導致她被卡在車窗上。

▲▼印度,婚禮,新娘,結婚,新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車上乘客當時都只顧著看外面婚禮活動,沒人注意到女童已經死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當地報導中指出,事發時由於街道上充斥著煙火和慶典音樂聲,導致司機與車上其他乘客都沒人注意巴諾斯的求救聲,車了開了好一段時間,才有人發現巴諾斯的頭被卡住,等到司機放下窗戶時她早就已經死亡。

誇張案件引發死者家屬憤怒,巴諾斯父親Banoth Venkateshwarlu後來前往警局報案,並對司機謝卡爾提出申訴,警方目前已將遺體送到政府醫院驗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