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執行長竟是「爸爸私生子」 OL慘遭設計解僱結局大翻轉

公司執行長竟是「爸爸私生子」 OL慘遭設計解雇…結局大反轉

▲國外一名女子發現,公司的執行長竟是爸爸的私生子。(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晴天霹靂的真相!國外一名女子透過DNA鑑定,發現她的老闆竟是爸爸的私生子,而對方在知道族譜後,試圖將她開除,結局曝光。

原PO在《Reddit》討論區提到,她和執行長是透過工作認識,並猜測爸爸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孩子,比對時間線和基因都吻合,因此很震驚執行長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大約一周後,人力資源部告知全部員工都要接受進修培訓,規定「如果和上司或管理人員的基因家族關係,或是婚姻關係,在工作期間被發現,員工無權享有特權」。

原PO得知公司其他部門沒有收到通知,所以相信是專門為她開設的,經理凱蒂後來親自詢問:「妳對這項政策有疑問嗎?」她好奇為何其他人沒一起討論,而且其他部門也不用培訓,但經理含糊其辭、意有所指,讓她覺得一切就是針對自己來的。

凱蒂這才解釋,本來想當作什麼事都沒有,但不確定原PO是否有和爸爸交談,卻注意到她的工作文件被刪除,懷疑有人試圖破壞,為了印證猜測,她將資料備份,結果該項目隨後真的被刪除了,「我放在工作的任何文件,都會在幾個小時內被刪除,包括和客戶、團隊成員的任何通訊」,認為有人透過遠端操控。

公司執行長竟是「爸爸私生子」 OL慘遭設計解雇…結局大反轉

▲原PO最後遭到資遣。(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當事情發生時,執行長的媽媽也知道了真相,正試圖和原PO爸爸取得聯繫,解釋為何要保密,原來是因為爸爸曾捐精,給一對沒有孩子的夫婦。萬萬沒想到,當她下次到公司上班,一進門就被當場解僱,「保全在我的朋友和同事面前把我趕出去」,副總裁得知後感到驚訝,將她和執行長停職,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原PO被留職停薪,過了一個禮拜後,執行長沒有回來,而她在道歉後重新得到工作機會,但最後選擇不回去,打算休息一段時間,「我接受了一份慷慨的資遣費,至少他們試圖做對的事」。

延伸閱讀
劉亞仁吸毒認罪滿頭白髮 回家途中還被「潑咖啡」成過街老鼠
日本長野縣男子持霰彈槍掃射「多人受傷」 嫌犯疑似還帶刀警呼籲勿外出
金門二膽上兵逃陸3個月失聯至今 邱國正:他的下落我也講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