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在野黨販售戰爭恐懼 賴士葆提1事反轟:民進黨才是始祖

▲▼唐鳳讓數位發展部成為數位笑話記者會-賴士葆 。(圖/記者黃克翔攝)

▲賴士葆批評,民進黨才是販賣政爭恐懼的始祖。(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發表520談話,批評在野黨不該為選舉販售戰爭恐懼。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2日透過臉書反轟,民進黨才是販賣戰爭的始祖,例如在2020大選之前全面操作反送中,用抗中保台為民進黨贏得政權。

蔡英文在520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時表示,台灣任何政黨和政治人物,都應該在此共識上共同努力,而不是為了選舉利益,販賣戰爭恐懼,甚至利用恐懼煽動台灣人民,拿我們的自由民主去交換。

對此,賴士葆反批蔡英文「太健忘」,忘了民進黨是販賣戰爭的始祖,在2020大選之前全面操作反送中,用抗中保台為民進黨贏得政權。他再提到,外交部吳釗夑及美國不少現卸任官員多次指出中國可能犯台的時刻表,他大酸,「難道蔡英文買地雷、軍火和延長兵役都是為了太平盛世上街遊行放煙火 ? 」他最後大批,還是蔡英文其實要說戰爭恐懼不用賣直接免費送全民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