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蔡英文520談話 黃揚明:儼然成為賴清德的「太上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舉行520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時表示,自己雖只剩1年任期,但不會因此鬆懈,1年能做到的事就1年做到,做不完就用「1年加4年」進行規劃,讓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感嘆,「儼然成為賴清德的太上皇」。

黃揚明在《大新聞大爆掛》說,2024藍綠白的總統參選人520只有民進黨的賴清德要坐在台下聽蔡總統聽訓快1個小時,這就知道在民進黨裡面,賴清德還沒辦法正式接棒,還是要聽蔡英文的。

黃揚明認為,蔡英文今天這場記者會是在講給賴清德聽,要賴清德把她做的事情延續下去,說做不完的要用1年加4年規劃,「蔡英文儼然成為賴清德的太上皇,她的意思就是賴清德選上,我還是老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