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執政最後一年 陳建仁盼「1年加4年」:留下更好的國家

▲▼陳建仁出席「關務署100噸級巡緝艇第四艘CP-10006海雄艇交船典禮」。(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昨天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7周年,行政院長陳建仁21日表示,蔡英文曾與他分享「1年加4年」的理念,行政團隊都以2030、2050年為期程規劃政策,盼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讓台灣更加溫暖堅韌。

陳建仁今天表示,蔡英文在邀請自己擔任行政院長時,與他分享「1年加4年」的理念,他說「最後這一年不是結束任期,是要用這一年的時間,為未來準備最少4年該做的事情」,這是很負責任的做法,整個行政團隊也都朝這目標邁進,推動的各項工作,都是以2030、2050年為期程做規劃與執行。

陳建仁表示,施政是延續的,看到這幾年台灣的改變,延續著3位前院長們打下的基礎,他還有非常多可以努力的工作,會全力的來推動,就像蔡英文說的「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最後一年,他會繼續努力,讓台灣更加溫暖堅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