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10F墜落亡超懸疑!身上未有骨折僅擦傷 招魂時已無血跡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記者游瓊華翻攝、律師提供)

▲5億高中生10F墜樓亡,葬儀社曝案發現場竟無血跡、疑點重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律師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日前驚傳一名賴姓高三男學生墜樓身亡,賴男母親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擁有父親贈與5億房產的兒子遭到謀財害命,並直指兇嫌就是幫賴家處理房產事宜的夏姓代書助理。看過墜樓現場的人士透露,高三男是從10樓高處墜下,但頭部沒有破裂、四肢和身體也無骨折,僅有少數擦傷,「現場更是看不到血跡」,相當不合常理。

這名人士指出,通常墜樓的現場,都會有頭部破裂、四肢和身體骨折,甚至軀幹碎裂的情況,但這案死者身上初看僅有擦傷,後續前往招魂時,現場或許是經過清洗,也都沒看到血跡。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母委託的許姓律師表示,18歲賴男獲贈父親位於台中30筆不動產,市值達5億,夏男為地政士助理,夏父也是地政士,2人曾幫賴家處理房地產。5月4日當天,夏男到家中找賴男,以教他處理房產為由,要賴男帶上身分證件,隨即帶往戶政所登記兩人結婚,不料2小時後,賴男墜樓身亡,媽媽不相信兒子會輕生,已提出殺人罪告訴,並要求檢警加速調查。

台中地檢署表示,地檢署在5月5日接獲警方報驗後,當天就進行相驗程序,並訊問死者家屬及夏姓被告等人。被告經檢察官訊後,認其有犯罪嫌疑,惟無羈押之必要,以新台幣30萬交保。檢察官也在5月12日進行解剖,並待解剖鑑定報告結果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