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也喊離奇!他揪5億高中生「3組關鍵字」 曝法律面注意5點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中賴姓高三男同學擁有5億房產,卻在5月4日登記結婚後2小時墜樓身亡。賴母質疑,兒子是遭謀財害命再安排成輕生案;事件讓網友震驚不已,覺得驚悚又破綻百出,紛紛直呼「還以為是發生在國外,結果居然是台灣。」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發表意見,曝光3組關鍵字,「這個事情非常離奇。」

林智群在粉專「林智群律師(klaw)」發文,從報導抓出3組關鍵字「5億、高中生、結婚後馬上墜樓死亡」,也直呼這件事情非常離奇,「1.該高中生之前還暗戀女同學,跟男代書助理見面兩次就一見鍾情跑去結婚?」「2.結婚之後不到兩個小時,高中生墜樓死亡。」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 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記者游瓊華攝)

至於法律面,他認為有5點要注意的地方,「1.現在滿18歲就成年,原本18歲就可以結婚,要結婚是沒問題的。」「2.結婚登記需要兩個證人,應該把證人找來確認雙方是否有結婚真意。」「3.如果結婚成立,因為結婚期間太短,沒有剩餘財產分配問題。」「4.不過婚姻如果成立,配偶還是有繼承權,跟高中生媽媽各分1/2。」「5.如果發現是配偶殺害高中生,依法不得繼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