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驚見600元捐款單 謝卡曝!2.2萬人讚爆台中麵店:求店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麵店老闆分享暖心故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開店時,員工發現一封信,裡面有感謝卡,和600元的捐款單。」一位麵店老闆表示,有對情侶進店時,稱兩人從花蓮到台中自助旅行,可旅費出了問題,想問有沒有待用餐。見狀,他馬上請兩人坐下吃麵,事後不僅收到感謝小卡,對方還將善意傳遞下去,讓老闆超感動,暖心故事也引來2.2萬人按讚。

台中麵店老闆在●【爆廢公社】●貼出小卡片,並娓娓道來,提到前幾天中午,一對情侶到他店裡問有沒有待用餐,解釋兩人是從花蓮到台中自助旅行,沒想到旅費出問題。儘管店裡沒有待用餐服務,但老闆一聽兩人有困難,馬上出手相助,「當時我剛好也在忙,就直接請他們坐下,並送上一碗加大的松阪豬川燙麵,他們用完餐後也一直跟我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的善舉深深烙印在情侶的心中,隔天一早,老闆意外收到「回禮」,「早上開店時,員工發現一封信,裡面有感謝卡,和600元的捐款單,真的很感動!」只見對方滿滿謝意,「謝謝您今天中午的一碗麵,讓我深深的了解台灣真的是善良的地方,願意給需要幫助的人幫忙,這一碗麵是我吃過最棒最好吃的食物,裡面有溫暖、有溫馨,真心感謝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蓮情侶很感謝老闆善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將小卡翻過來後,上面還有內容,「因為您幫助我,所以我也幫助別人,希望這份善良可以繼續傳遞下去,讓世界充滿和平與愛。」原來是情侶惦記老闆暖舉,特地到超商捐款,分別捐了3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以及婦女救援基金會。

暖心故事一出,吸引2.2萬人狂讚,「害我淚水突然湧出~要不要讓人吃麵啦」、「希望這個社會的善良,不要因為酸民而抹滅,感謝老闆傳遞正能量」、「真的很棒!善的循環」、「這碗麵的洋蔥加得有點多」、「好人一生麵煮不完!」還有大票人跪求老闆店址,「需要被新台幣好好教訓」、「請留下店名和地址,我去烙人來給你們好看(用新台幣來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