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擁5億房產!登記結婚2hrs後墜樓亡 母悲控兒遭謀財害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高三賴姓男學生5月4日墜樓亡,今天賴母在市議員賴順仁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出兒子當天和夏姓地政士助理到戶政所登記結婚,結果不到2小時後就傳出墜樓身亡。賴母質疑,兒子獲贈其父親5億左右的房產,是遭謀財害命或被安排成輕生案,要求檢警釐清真相。夏男父親對媒體電訪則表示,對此不知情。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 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記者游瓊華攝)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記者游瓊華攝)

賴母委託的許姓律師表示,18歲賴男獲贈父親位於台中30筆不動產,市值達5億,夏為地政士助理,夏父也是地政士,2人曾幫賴家處理房地產。5月4日當天,夏到家中找賴,以教他處理房產為由,要賴男帶上身分證件,隨即帶往戶政所登記兩人結婚,不料,2小時後,賴男墜樓身亡。媽媽不相信兒子會輕生,已提出殺人罪告訴,並要求檢警加速調查。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姓高三生(右)今年才考上東海大學,未料發生憾事,青春戛然而止。(圖/律師提供)

賴母崩潰表示,兒子生前只與夏見面過2次,談的都是處理房產的問題,自己事前根本不知兩人要登記結婚。兒子養到18歲,剛考上大學,結果夏男把兒子帶出門,卻再也回不來,自己實在無法接受。

對此,警察局回應表示,5月4日接獲119轉報,於轄內旱溪西路三段某址有民眾死亡案件,第五分局當日受理後並完成相關調查程序,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全案已進入刑事司法程序。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說,賴男家屬高度懷疑此案為謀財害命,希望嫌疑人接受測謊,並自願放棄財產繼承,證明沒有殺人動機,夏男已獲交保,但未被限制出境與住居,希望檢察官聲請羈押,避免夏逃亡。

【相關新聞】

5億高中男墜樓亡!家屬拋4疑點 控代書「假結婚真殺人騙遺產」

涉謀殺5億高三男 凶嫌隨機路上找2人簽結婚同意書

獨/高中男擁5億房產原因曝 母慟獨子遭害命:2個月父子都走了

5億高中男結婚2hrs墜樓亡!26歲尪挨告謀財害命 涉殺人罪30萬交保

高三男「擁5億房產」墜樓亡!網見4關鍵嚇壞:居然在台灣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