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驚見情侶「空中偷吃」 九族文化村傻眼發文

▲▼九族文化村。(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傳出一對情侶在纜車內上演活春宮,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資料照/九族文化村)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投日月潭纜車是九族文化村人氣設施,不料近日傳出一對情侶在「水晶車廂」內「口愛」,意外被拍下,在網路引發熱議,連九族文化村小編也發文「看到這新聞都傻了」。

近期一張照片在抖音、推特瘋傳,內容是一對男女在纜車內發生親密行為。當時一位民眾搭乘纜車,用手機拍下沿途景致,不料迎面撞見對向一輛水晶車廂內的男女在「空中口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一名女子跪在男生雙腿之間,面部靠近男方私密處,還把裙子掀起,露出黑色內褲。目擊民眾看見這一幕難以置信,不禁直呼這對情侶實在太大膽。

九族文化村官方粉專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小編看到這新聞都傻了,請注意水晶纜車是透明的,不只是地板,窗戶也是透明的啊!」

▲▼日月潭纜車驚見情侶「空中偷吃」 九族文化村傻眼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九族文化村小編傻眼驚呼「請注意水晶纜車是透明的」。(圖/翻攝自臉書/九族文化村,下同)

纜車官網上介紹「綠色車廂是地板透明的水晶車廂,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讓網友忍不住驚嘆,「真的是來找刺激的」。還有人留言笑說,「纜車不是禁止飲食嗎」、「國瑜政見九族實現,南投發大財」、「小編,我勸你不要多管閒事」掀起熱議。

日月潭纜車連結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設有86個車廂,有紅、黃、藍、綠4種顏色,分別代表太陽(日)、月亮(月)、湖水(潭)和山林(綠野),有21個是綠色「水晶車廂」,可在10分鐘內鳥瞰著名的日月潭景色和魚池、埔里高山盆地群。

▲▼日月潭纜車驚見情侶「空中偷吃」 九族文化村傻眼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