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網紅失蹤3周 全身腐爛陳屍「路邊亂葬崗」身旁6具屍體

23歲女網紅失蹤長達3周 全身腐爛陳屍路邊「身旁還有6具屍體」。(圖/翻攝自Instagram/taniaguzmannavarro)

▲警方找到失蹤女網紅,死因成謎。(圖/翻攝自Instagram/taniaguzmannavarr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3歲女網紅塔妮亞(Tania Araceli Guzman Navarro)突然失蹤讓警方展開調查,3周後終於在一個路邊淺溝中找到遺體,身旁竟然還有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屍體腐爛情況十分嚴重,讓法醫又花了5天才確認身分,案件正在調查中。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塔妮亞,在Instagram上擁有2萬多名粉絲訂閱,上月21日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表示,當晚8時45分最後一次看到她在家附近散步,人便從此失去蹤影。

警方經過長時間調查,11日在米卻肯州北部的普魯安迪羅市(Puruandiro)找到塔妮亞遺體,因為有民眾報案聞到惡臭,結果在高速公路旁一個亂葬崗中找到7具腐爛屍體,後來證實其中一具為塔妮亞。

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尚無法確認7名死者之間是否有關連,或者是否是同一名凶手犯案。事件傳出後引發許多粉絲前往塔妮亞的帳號留言哀悼,在TikTok上也具有影響力的她,擁有5萬多名粉絲,家人希望警方能盡快為她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