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隻蜜蜂殺進人類社區 員警被包圍「狂螫十幾下」倒地畫面曝光

▲▼蜜蜂。(圖/達志影像)

▲大量蜂群湧進社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市恩西諾(Encino)社區突然遭上百隻蜜蜂入侵,警方接到報案後緊急前往現場,結果也慘被憤怒蜂群攻擊。攝影機拍到,一名員警試圖回到車上時,突然被被上百隻蜂群包圍,最後被螫傷倒地,誇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當地時間15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在恩西諾社區,影片中可看到,一名員警在現場巡邏時,一路被蜂群糾纏,他不斷揮手想要驅趕蜂群,然而蜂群卻變得更加暴怒,讓他放棄上車示意同事先離開,自己則被蜂群狂螫,後來失去平衡倒在地上。

當地蜜蜂清除公司All Valley Honey & Bee工作人員哈拉茲(Izak Kharrazi)表示,「上百隻蜜蜂聚集在一起,看起來就像烏雲一樣,我的天啊,這就是為什麼我全副武裝的原因,蜜蜂看起來非常瘋狂」。

警方表示,該名志願警官被蜜蜂狂螫十幾下後送醫,目前情況穩定,事件還造成另外一名裝修男子被螫傷,為了民眾安全,已封鎖該地區進行驅蟲,並且請社區民眾在家中緊閉門窗。

蜜蜂專家指出,這群蜜蜂可能來自社區一處正在裝修的住宅,工人疑似不小心靠蜂巢太近,才會導致上百隻蜜蜂傾巢而出,「這些蜜蜂感覺超生氣,一心只想攻擊人,這種情況非常不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