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26人巴士側翻畫面曝光「至少22人受傷」4人重傷

▲▼快訊/香港巴士側翻畫片曝光「至少22人受傷」4人重傷。(圖/翻攝臉書)

▲香港一輛巴士16日傍晚突然側翻,導致22人受傷。(圖/翻攝臉書,下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香港荃灣大窩口16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巴士於德士古道突然側翻,導致車上26名乘客有22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至少10輛救護車到場救援,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據《香港01》報導,該輛巴士的駕駛是64歲李姓男子,巴士在地下留下10多公尺的剎車痕,乘客在翻車後各自爬出車廂,在路邊或躺或坐等待救援,也有人因疼痛而受困在車廂內,無法動彈,等待救難人員。

▲▼快訊/香港巴士側翻畫片曝光「至少22人受傷」4人重傷。(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