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民眾不樂見民進黨執政下去 柳采葳預言「這些事」將繼續反撲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圖/記者林敬旻攝)

▲柳采葳預言,民進黨將會被光電弊案、NCC爭議等事反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20歲以上的台灣人中,有47%不樂見民進黨繼續執政,若從地方縣市分析,僅高雄及新北樂見,並無綠營鐵票倉台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就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藏了滿滿弊案,除了光電弊案外,NCC爭議也將反撲民進黨。

柳采葳13日在節目《TVBS戰情室》中直言,賴清德的「後院」不只是失火,還埋藏了滿滿的弊案,這些弊案例如光電弊案,都是民進黨的派系利益造成的,還有當初的電業修法,她指出,在野黨當時就不斷提醒,在農地種電會對台灣環境生態與農業造成非常大衝擊,但民進黨一句話都聽不進去,這些都是賴清德「自作孽」。

此外,柳采葳提到還有NCC的爭議,她表示,NCC的爭議在網路上已經完全發酵,因為NCC已經是第十一次敗訴,然後這次敗訴,NCC還提出冠冕堂皇的理由搪塞,很多年輕人聽到這些話都嗤之以鼻「翻了大白眼」。她強調,這些弊案最後通通都會反撲到民進黨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